首頁 > 律師介紹

律師介紹 | 主持律師

MAIN LAWYER

主持律師

    陳玉芬律師

  • 律師學歷

    國立成功大學法律系畢業
    國立中正大學財經法律所碩士班

  • 律師經歷

    -曾任
    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法官助理
    真亮法律事務所律師

    -現任
    昭誠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
    臺中市政府法制局法律顧問
    臺北市士林區公所義務律師
    崔媽媽基金會義務律師
    財團法律扶助基金會扶助律師|專科律師|審查委員
   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服務律師
    第14屆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理事
    TACA兒少權心會第三屆兒少律師
    113~114年度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榮譽律師

  • 專業培訓

    家事親子協調培訓課程 結業
    修復式司法培訓課程 結業

律師介紹

曾任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法官助理,現為昭誠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,同時具有家事、勞工、消費者債務清理等專科律師資格,並經辦各類民事、刑事、家事、勞工、消費者債務清理等案件,案件處理經驗豐富嫻熟。

在刑事案件中,多次成功替被告客戶爭取不起訴、緩起訴或緩刑、易科罰金等;在民事案件中,諸如停車位爭議、漏水糾紛、不動產紛爭等案件,協助客戶在法律上不吃虧;在家事案件中,因案件性質的關係而涉及當事人間的感情、親情糾葛,因此更需要用心傾聽客戶的聲音、同理客戶的感受,並提供客戶妥適的法律意見與法律服務,更重要的是幫助客戶好好過生活,往更好的方向前進,不要再次迷途;在消費者債務清理案件中,成功的幫助背負多年卡債的客戶解決懸宕多年的債務,重啟人生新希望。在勞資爭議案件中,協助多名勞工主張應有的權益,同時化解與資方對立的情況。

不論承辦何種類型的案件,永遠秉持著「從心出發、用心處理」的理念,為客戶爭取最大的法律上權利、解決棘手的法律問題。

TOP